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精凌电子有限公司

电子包装材料, 包装载带, 包装编带, 贴片编带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厂直销SMD承载带
工厂直销SMD承载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工厂直销SMD承载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02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工厂直销SMD承载带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:2008
产品用途: 电子包装 型号: 载带 上带 胶盘
规格: 8-104MM 商标: 精凌电子
包装: 纸箱装 56mm: 22寸
32mm: 13寸 44mm: 15寸
产量: 10000000

“工厂直销SMD承载带”详细介绍

经营范围通用产销:电子产品及配件,包装材料,五金制品及配件,塑胶制品及配件,模具制品及配件,机械设备及配件,电子元器件货物进出口,技术进出口。
主营产品介绍;
1.载带规格:8mm,12mm,16mm,24mm,32mm,44mm,56mm,72mm,88mm,108mm;
2.载带材质:PS,PC,PET,黑色抗静电,透明抗静电,蓝色抗静电。
3.载带形状:根据客户元件要求设计制造。
4.自粘上盖带:茶色,透明,自粘,规格有5.3mm 9.3mm 13.3mm 21.3mm 25.5mm 37.5mm 49.5mm5.热封上盖带:高温上带 中温上带 低温上带。规格有5.3mm 9.3mm 13.3mm 21.3mm 25.5mm 37.5mm 49.5mm6.胶盘:普通蓝色,蓝色环保,黑色抗静电,耐高温。(7寸13寸15寸)7.代工编带包装。我司有20台包装机,30个熟练编带包装人员,承接各种电子产品编带包装,日编带产量为300K.8.编带机:半自动编带机  自粘编带机 热封编带机 
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,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,如编带加工代客封装编带代工编带包装价格、编带加工代客封装编带代工编带包装规格型号等更多信息,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,诚邀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